洛市现新型犯罪 偷整台提款机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一种新型犯罪出现在洛杉矶市中心,这次窃贼的目标是小商家里的便携式ATM提款机。今年五月两周之内,就有三台机器被盗,而一月至今共有六台机器被偷。案发地点为低档时尚购物区(Fashion District)和10号高速附近的工业区,现金损失约从一千到七千元不等。警方相信这些案件是有关联的,且损失重大造成部分店家无法继续经营。

每天“时尚街”有数千购物者光临,大部分生意都是现金结算,为吸引客户,一些店内安装了自带轮子的便携式ATM提款机

为阻止犯罪,该区增加了夜间巡逻保安人员,并可能采取更多防范措施,包括去掉机器上的轮子,将机器固定在地上,或安装多道门、横栏、锁头和摄像头等。

案发现场几个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罪犯作案,但警察没有公布辨别出任何嫌犯。知情者请致电洛杉矶警局中央分局盗窃科(213) 485-329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