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突破500万 斯威夫特名利两不误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为维护版权而向在线音乐巨头Spotify和Apple Music发飙的美国流行乐小天后斯威夫特,其畅销专辑《1989》上周末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张大关,成为今年歌坛的最强劲旅。

根据尼尔森音乐的统计,斯威夫特的《1989》专辑,是11年来销量突破500万第二快的专辑,只用了36周的时间,仅次于亚瑟小子《坦白》专辑的19周。

斯威夫特不但歌唱得好,做生意也相当精明。她向Spotify和Apple Music两大网络音乐公司高喊“尊重音乐版权”,甚至使得苹果让步,让商界和科技界看得啧啧称奇。

在《福布斯》(Forbes)最近公布的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排行榜中,斯威夫特也以8000万美元的进账,高居第8名。

本周,斯威夫特又透过社交媒体和超强的公关技巧,获得全球歌迷的盛赞。

她不但在募款网站上发表励志消息,帮助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年轻歌迷筹募医疗费,甚至自己还带头捐出5万美元,让病床上的小粉丝喜极而泣、感动得难以言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