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布夏洛特公主受洗照 乔治牙齿受关注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肯辛顿宫7月9日公开夏洛特公主受洗的官方照片,除哈利王子,所有直系亲属一起留念。

夏洛特公主受洗,乔治王子顽皮的身影,搞怪的表情,夺走了小公主的风头。7月9日,肯辛顿宫公开的小公主受洗首张官方照片上,乔治王子比较听话,乖乖的坐在爸爸威廉王子的身边。有趣的是,爸爸手扶着他的腿,他的小手也放在爸爸的腿上。

在这张官方照片中,女王并没有坐在最中央,最中央的是怀抱着夏洛特公主的王妃凯特,除了女王和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包括小公主的曾祖父菲利浦亲王、祖父查尔斯王子夫妇、外祖父密德尔顿夫妇、姨妈皮帕、舅舅詹姆斯,全部站在身后。

此外,英国媒体还登载了威廉王子的一组全家照片。照片一共3张,全家福中,小公主微睁双眼,紧握小拳头,很可爱。小哥哥乔治王子则调皮的拽着自己的头发。

另外两张照片则分别是威廉王子抱着乔治,凯特王妃抱着夏洛特。其中威廉王子抱着乔治的照片中,乔治笑的很开心,不过他长的有些“各自为政”的上牙引起人们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