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犯人是同学 误入歧途令人唏嘘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日前,佛州迈阿密的一名法官在审案时,发现因盗窃被捕的案犯居然是她的中学同学。当犯人也发现这一点之后,竟然当场崩溃大哭了起来。来看看这段被热传的视频。

迈阿密女法官Mindy Glazer发现她的犯人Arthur Booth居然是自己中学时的同学,遂发生了下面这一幕:

女法官Mindy Glazer:“Ok,Booth先生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犯人Booth:“请问。”

女法官Mindy Glazer:“你中学是不是在Nautilis中学上的?”

犯人Booth:“喔,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女法官Mindy Glazer:“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遗憾。我一直在想,后来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学时他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他曾是学校最好的孩子。我们那时还一起玩过足球,但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看到你在这里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女法官Mindy Glazer:“Booth先生,我希望你可以洗心革面,祝你好运!”

女法官Mindy Glazer:“最让人伤心的是我们现在都变得这么老了。”

女法官Mindy Glazer:“祝你好运!我希望你可以安然度过这起不幸的事件,之后,请过一个清清白白的人生。”

看过视频的网友都表示百感交集,希望这位Booth先生以后能够幡然悔悟,重新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