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快闪音乐会 祈福八仙尘爆伤者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6月27日发生粉尘爆炸,到今天为止,死者已经增至3人。住在加护病房的人数,也增加到291人。医疗专家指出,目前患者将进入全身感染的高峰期,重症病患仍有可能死亡。面对这样危急的伤情,身在纽约的台湾音乐家,用自己的方式向伤者及家属献上关怀和祝愿。

纽约最繁华的时代广场上,传来悠扬婉转的二胡和大提琴合奏,霎时吸引了游客的视听。

他们是一群旅美的台湾音乐家,6月27日发生在家乡的尘爆事件,让身在异乡的他们,用快闪音乐的形式,重新演绎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除了让来自全世界的游客,体验台湾文化外,更希望透过音乐传递正面力量,替八仙尘爆事件伤者祈福

细腻的曲调,不同层次的表演方式,深刻表现音乐的温暖,即使身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期望可以替八仙尘爆事件尽一份心力。

同时也有不少纽约客献上祝福。

“得知这样不幸的意外我们感到很痛心,我们也想传达一份爱和精神,并希望一切都会好转。”

新唐人记者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