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汉堡疑遭沙门氏菌污染Loblaw公司召回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超市连锁店Loblaw公司宣布回收品牌为No Name和Compliments的鸡肉汉堡(chicken burgers)﹐因其可能遭到沙门氏菌污染。

这批产品货物编码(UPC)60383116958﹐最佳保质日期为2016年1月22日之前,所有这批产品均由Sofina Foods Inc公司生产并包装。

Loblaws公司表示顾客退回受感染的产品可得到全额退款。

产品在安省、魁省以及大西洋省份销售,其中在安省销售的超市包括:Fortinos, Loblaws, No Frills, Box by No Frills, Real Canadian Superstore, Valu-Mart, Your Independent Grocer, Zehrs等。在魁省的超市有:Loblaws, Maxi, Maxi & Cie, Provigo®, Provigo le Marché, Intermarché, Wholesale Club等。在大西洋省份则有:Atlantic Superstore, Dominion, No Frills, Save Easy和Your Independent Grocer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