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打入世界杯决赛 球迷欣喜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美国女足打入世界杯决赛球迷欣喜

星期二,几百名旧金山球迷聚集在大屏幕外观看美国女足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对德国的比赛。在大家的眼睛都盯着实况转播的时候,从表情也能猜出现场的紧张程度。

美国队最终以2比0战胜德国。

加州球迷Stephanie Rivera:“女足拼抢最激烈了。两张黄牌,头部受伤,大家还都接着踢。最后他们还有点球机会,虽然没什么。不过最后的进球是实实在在的。”

加州球迷Flannery Davis:“做美国人感觉太好了。有这么多铁杆粉丝,不管是大学还是全美的比赛,大家都是这么齐心的支持。”

今晚英国和日本队进行半决赛,胜者本周日(7月5号)在决赛中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

加州球迷Danielle Vidal:“能进决赛太好了。希望能跟日本对阵。报一箭之仇。上次她们赢了我们。这回我们准备好了。我好激动啊。”

女足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七届。前六届美国队曾经两次夺冠,但是上一届2011年,美国队在决赛中点球大战负于日本,屈居亚军。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