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党旗上的恐怖死亡秘密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今日点击】(2257-2)清华外籍教授建议中共改名引发评论

提要
清华外籍教授建议中共改名引发评论
香港学界宣布七一占领中环及特首办
回归18年前民调显示港人对一国两制没啥信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大家伙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已经七一了,国内的朋友。那在香港呢,七一大游行是一个惯例,那就不知道今年七一大游行时,会出来多少人?

去年出来的人数基本上,我们可以叫创纪录的那种人数,因为早前曾经有一次比它多,是有一个历史背景的。

那七一就是党的生日,而在香港呢七一大游行是反共产党的,那到现在呢6月30日呢,在我做这一集节目的时候,我没看见什么报导当中,说纪念党的生日的那样的宣传。

真的!相当低调。我们说个,很多朋友可能觉得是,晕了! 涛哥喝了。你说今年会不会是中国共产党,最后一个生日?说完就乐了。

从6月10日之后发生的事情,我跟大家描述过:我说你看那个船- 东方之星,两分钟,船转了180度,然后整个掉个儿扣在水里头。东方之星完了之后,遵义-共产党的真正起家的、里程碑的地方,一栋楼半截儿劈了,突然劈了。

建制派,保党的人,这都跟共产党有关啊!保党的人,出了天大的笑话。对吧!

我跟大家分析得很简单,建制派里面的人,上至立法会的主席,下至所有这些议员,都尽心尽力地想完成党交给的任务。把党各抓一条腿,喀!党中央扯了,活生生地扯了。

写电影儿的剧本,谁都不能那么写,写完了人家说这是菜鸟,哪有这么写的,胡说八道嘛。但它是真的发生了,这三件事情的发生都跟党有关,都跟中国有关。

看它的隐喻,听话听声、锣鼓听音,中国画讲究:大写意、小写意、讲究工笔。中国画你看起来,就看它内在的涵义,你就咂巴那个味儿,对不对!就像喝茶似的,你咂巴那个味儿,北京人说话似的,都是耳朵眼胡同长大的,咂巴那个味儿。你懂的!

你说是就是,不是不就完了,他说你懂的。所以在中国的事情,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你一定品这个意思,这就是我说的那个概念。对吧!

如果建制派能把党,党中央给劈了,我还是说那句话,你信不信?这是最后一次中国共产党的生日耶!早上我没喝,没喝酒,没那习惯。

清华外籍教授建议:中共改名引发评论

网上有篇报导,BBC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清华外籍教授建议中共改名引发评论。

这件事情,我们在石涛评述当中跟大家分享过,其实在我原来的节目当中,
我印象中是2013年左右,几次节目都提到,我说共产党完, 共产党完了。

我们曾经提到过,你非要保留政党的话,改个名。啊!什么社会党、这党、那党,你改个名共产党没了。那共产党没的原因,江泽民、曾庆红被拉出来之后,他们在共产党的名义之下,对人的污辱、对灵魂的污辱、活摘器官的事情的真相,当被揭示出来之后,共产党是没有任何可能存在下去。而人们只能意识到,共产党代表的是魔鬼。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析过,对吧!人的层面只盯在人的层面,那如果从生命的角度、从每一个人的灵魂的角度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大多数人他的本来的一面是好的,灵魂的一面是好的,结果被灌输着坏的东西。对吧!被灌输着坏的东西。

那很多的年轻的朋友,就像看我节目似的,一开始上来就骂街,他就骂街没别的嘛!他被灌输完的东西就是一个骂街的东西,他骂了两个月、三个月,哎哟!看明白了,诶!说涛哥讲得有点意思,不是那么回事。

我觉得你要允许别人,如果你站在佛家的角度去理解的话,允许别人有一个过程。灵魂是好的,而这个大脑被灌输的观念、高级动物的观念,侮辱了自己灵魂的生命的本来的尊贵,这就是在我看来是这样。

那如果我们能够从这个角度来讲,大家能够唤醒你自己的灵魂,那你就把人的大脑这一部分,被灌输的观念扔掉就完了。对吧!扔掉它不就是恢复人的尊严嘛!

那你从这一点上说,抛掉共产党的名字,我曾经说过:只有中国,人死了要盖党旗,其他任何国家都盖国旗。在教堂里举行葬礼,在教堂里举行葬礼。 对不对!

共产党呢?在坟堆里举行葬礼。非常有趣的,其实你会发觉,共产党在这样的形式上,是牢牢的把人拴死,宣示: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死后见马克思。你卖祖宗,你死了都卖祖宗、卖国家。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为什么说你退党了,你死了都出卖国家、你死了都出卖祖宗。而这死了出卖祖宗的原因,是跟你宣誓跟你唱,跟你这个挂着党旗是相关的,挂这个名字。

所以看起来,他说改个共产党、改个名字就行了,它引起了热议,大家讨论为什么?其实内心中人们明白的一面知道,今天是共产党完蛋的时候。

香港学界宣布:七一占领中环及特首办

七一大游行还没开始呢,结果这个香港的学生发出了一个说法,它说学生宣布:七一将再一次占领中环和特首办。这是学民思潮和学联正式宣布的,叫七一占中。

学联和学民思潮会见媒体宣布:7月1日游行后,将发起占领行动。7月1日游行当晚,两个组织会分成两路,学联会占领中环,并且一直到第二天的早晨8点钟。

学民思潮会占领特首办,希望等候梁振英上班时与他对话。

学联的秘书长周永康说:目前香港并没有分,激进与温和派,只有公民提名派。七一占领行动的目的是希望:迫使港府更早确认公民的提名权,同时展示港人占领行动,可以有秩序、无骚乱地发生。

那学生的运动的概念,已经改了。公民提名权,这是作为一个正常民主制度,民主社会下的,对每一个具体公民的尊重,这个制度必须保证拥有这样的提民权,他的尊重他基本的权力。

说是七一大游行,实际七一是香港回归的日子。这就是我跟大家讲过,中共体制之下一切大的日子,一定是归为党领导的结果,都一定跟共产党的日子相关。

所以刚才文章也提到,大型阅兵式,国家的这种行为,没有放在10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政那天举行,这是件非常大的事情。

我也跟大家讲了,到6月30日我在网上没看到对党的生日,有什么说法,提醒大家。

回归18年前民调显示港人对一国两制没啥信心

法广网上有一篇报导这么说的:回归18年前夕,民调显示港人对一国两制没啥信心。

我觉得这都不用细说了,什么叫信心?信心就是信任;信心是信誉;信心是彼此之间一种责任。共产党玩得欺骗的就是责任,共产党的领导的不是人,盖的都是公章,你不执行,它就打死你,你执行了,出事了你负责任,它不负责任。

共产党体制之下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出卖信任的关系。对吧!国内有一个著名唱歌的,然后老公写了一个血泪史,20年了,这个老婆是淫荡、放荡、奢侈、纵欲、买绿帽子 ,忍了她20年。

我一直说过:共产党从起家的时候,就是买肉卖肉的,死的时候也死在买肉卖肉上。

在这个体制之下,能够如鱼得水的,他既买别人的肉,又卖自己的肉。

所以我们才说2015大审判,是对灵魂的拯救,是对你肉身的所放纵一切重新的抛弃,让你的灵魂被拯救,给你一个全新的人,

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就看你眼睛看得着看不着。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