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业乐观 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高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根据刚刚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美国就业市场已更加乐观,消费信心指数上升至经济大衰退以来最高点。

富国银行分析师说:“报告就业情况不佳的消费者人数已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反应就业成长速度持续强劲,今年全职工作进一步增加。”

就业市场改善,增强了美国民众对经济前景的信心。美国经济咨商局(Conference Board)今天公布,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1.4的三个月高位,远高于5月的95.4,以及市场预期的97.4。该数据是2007年1月来次高水准,也是2013年来最大升幅。

美国经济咨商局发布的消费者信心(Consumer Confidence)指数,是评估消费者对商业环境、就业和个人收入的信心,一直以来被作为经济学家观测国家经济支柱——消费支出所锚定的指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