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缤纷美食节 韩国食品大热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想要品尝韩国美食,可以去纽约的贾维茨中心,那里正在举办“夏日缤纷美食节”,请看报导。

近年来,韩国潮流掀起了一阵热潮,这股韩风也吹到了纽约的贾维茨中心。

在一连三天的“夏日缤纷美食节”里,有全球各国的美食摊位,当中韩国美食吸引了不少人潮。

美国纽约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长申贤坤:“韩国食品很美味,所以我们支持知名度高的29个韩国商家,比如:泡菜、人参、紫菜商家。”

韩国的人参鸡汤是滋补的传统名菜,做法是糯米、红枣、人参等食材放在鸡的腹中,炖煮而成。现在,大家在纽约也能品尝韩国直送的新鲜小嫩鸡。

Harim国际商务总经理崔章淳:“我们在韩国有最大的鸡工场,新鲜的土鸡,每天现杀现卖,新鲜制作之后送到。”

而韩国人提倡在炎炎夏日进补,通过发汗,将体内的毒素排出。

现代人注重保健,药品会对身体带来负担,但饮料类的保健品就容易入口。

“展出韩国的人参保健饮料,这款产品在美国东北部非常畅销,还有我们的两款新草本茶,有枳椇、黄漆两种。”

在场的韩国企业都是获得政府的资助,并且在韩国都有超高的人气,希望在纽约开发亚裔市场。

Hanmirae Bryan Kim:“我们有自设的工厂,所以能提供很好的价格,相比起其他的紫菜公司。”

现场请来了营养厨师坐镇,为大家炮制各种美食。

营养师兼厨师Kristin Sollenne:“我喜欢做韩式料理,有很多的口感和味道,可以融入菜式里,让每道菜都很独特。”

6月30号是最后一天的“美食节”展会,从早上10点,到下午4点,有兴趣的观众要先到网站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