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繽紛美食節 韓國食品大熱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想要品嚐韓國美食,可以去紐約的賈維茨中心,那裏正在舉辦「夏日繽紛美食節」,請看報導。

近年來,韓國潮流掀起了一陣熱潮,這股韓風也吹到了紐約的賈維茨中心。

在一連三天的「夏日繽紛美食節」裏,有全球各國的美食攤位,當中韓國美食吸引了不少人潮。

美國紐約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長申賢坤:「韓國食品很美味,所以我們支持知名度高的29個韓國商家,比如:泡菜、人參、紫菜商家。」

韓國的人蔘雞湯是滋補的傳統名菜,做法是糯米、紅棗、人蔘等食材放在雞的腹中,燉煮而成。現在,大家在紐約也能品嚐韓國直送的新鮮小嫩雞。

Harim國際商務總經理崔章淳:「我們在韓國有最大的雞工場,新鮮的土雞,每天現殺現賣,新鮮製作之後送到。」

而韓國人提倡在炎炎夏日進補,通過發汗,將體內的毒素排出。

現代人注重保健,藥品會對身體帶來負擔,但飲料類的保健品就容易入口。

「展出韓國的人蔘保健飲料,這款產品在美國東北部非常暢銷,還有我們的兩款新草本茶,有枳椇、黃漆兩種。」

在場的韓國企業都是獲得政府的資助,並且在韓國都有超高的人氣,希望在紐約開發亞裔市場。

Hanmirae Bryan Kim:「我們有自設的工廠,所以能提供很好的價格,相比起其他的紫菜公司。」

現場請來了營養廚師坐鎮,為大家炮製各種美食。

營養師兼廚師Kristin Sollenne:「我喜歡做韓式料理,有很多的口感和味道,可以融入菜式裏,讓每道菜都很獨特。」

6月30號是最後一天的「美食節」展會,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有興趣的觀眾要先到網站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