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就业机会增 网站抢先看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近日举办了一场免费就业创业辅导讲座,邀请到律师、会计师、教授及政府部门人士等,提供求职者实际有效的指导,及数个实用网站。

凯萨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有超过1千个如医疗人员、会计等不同领域的工作机会(KaiserPermanenteJobs.org/jobs.aspx)。

洛县人力资源部门有一项“县管理人员计划”(County Management Fellows Program),将按照申请人的条件提供37个在洛杉矶县有关部门工作的机会,可参与许多动态的方案,并有两年薪资(https://www.facebook.com/LACMF)。

此外,加州就业发展部(EDD)有专为15-25岁设立的青年工作计划(Youth Employment Opportunity Program,edd.ca.gov/YEOP)。目前联邦、州府、加州公共卫生厅、SolarCity及3M都有工作机会(AmericasJobCenter.ca.gov)。

而亚马逊(Amazon)于6月23日宣布,其在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的招聘加倍,将雇佣2,000名全职雇员,提供12美元时薪,工作为按订单打包和运送(AmazonFulfillmentCareers.com)。

想到台湾或东南亚工作的观众,可以上台湾揽才网(HiRecruit.nat.gov.tw),上面有300多种工作可供选择。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