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飞机时遭雷击 美国女子紧急送医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女士,搭乘飞机抵达南卡州哥伦比亚,下飞机时被雷击倒,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6月28日,南卡州哥伦比亚(Columbia)大都会机场发言人哈蒙(Kaela Harmon)表示,被雷击的女乘客,在抢救一天后,病情已经稳定。她说:“这真的是我听到的最罕有的事件。”

6月27日晚,美国航空AA5137航班,安全飞抵哥伦比亚大都会机场,乘客走楼梯离开这架庞巴迪CRJ-900型支线飞机,来到停机坪。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6月29日声明表示,这架由美国航空旗下PSA航空运营的飞机,原订是下午2时50分从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Hartford)飞往南卡州的夏洛特(Charlotte),机上共有75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

因天气原因,夏洛特机场无法降落,飞机转停哥伦比亚,却在乘客下机时意外遭到雷击,导致2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诊治。

目前没有消息表明第二名受伤乘客的性别以及受伤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