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导抗旱 州众议员解释近况与选择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加州旱情严重,州长布朗要求民众节水25%,部分区域水管局提出的要求更高,甚至有住户被要求节水达90%。加州第41选区众议员克里斯.霍尔登(Chris Holden)昨晚(6月25日)主办了一场节水宣导活动,帮助居民更了解相关讯息并找出实际可行的做法。

这个夏日傍晚来到儿童空间博物馆的民众,既长知识又培养孩子节水责任感。

加州众议员 Chris Holden:“近来加州通过预算要管理地下水,投入2千2百万用于增进稳定供水,2千万用于暴雨收集技术,确保我们能从每场暴雨中尽可能多保存雨水。”

对民众关心的海水淡化技术,加州水资源控制委员会副主任 凯伦.特格维奇 (Caren Trgovcich)认为其成本太高:“节约是最便宜、最快速的节水方法,海水淡化也许能为部分社区长期供水,但这是需反复考量的巨大投资。”

近期民众自发举报浪费水的案例,帕萨迪纳水电局总经理 科林克纳(Eric Klinkner)表示大多数情况当事人都极快就修复水洒或取得改善。

帕萨迪纳水电局总经理Eric Klinkner:“我们已向少量人发出警告信,目前我已经签发了七、八个罚款。状况还不严重,居民要收到第二次警告信后才会被罚款。”

还有近十家社区组织在现场发送抗旱盆栽、节水礼物和宣传品,帮助民众选择最适合的节水方法。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