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抗旱 州眾議員解釋近況與選擇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加州旱情嚴重,州長布朗要求民眾節水25%,部分區域水管局提出的要求更高,甚至有住戶被要求節水達90%。加州第41選區眾議員克里斯.霍爾登(Chris Holden)昨晚(6月25日)主辦了一場節水宣導活動,幫助居民更了解相關訊息並找出實際可行的做法。

這個夏日傍晚來到兒童空間博物館的民眾,既長知識又培養孩子節水責任感。

加州眾議員 Chris Holden:「近來加州通過預算要管理地下水,投入2千2百萬用於增進穩定供水,2千萬用於暴雨收集技術,確保我們能從每場暴雨中儘可能多保存雨水。」

對民眾關心的海水淡化技術,加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副主任 凱倫.特格維奇 (Caren Trgovcich)認為其成本太高:「節約是最便宜、最快速的節水方法,海水淡化也許能為部分社區長期供水,但這是需反覆考量的巨大投資。」

近期民眾自發舉報浪費水的案例,帕薩迪納水電局總經理 科林克納(Eric Klinkner)表示大多數情況當事人都極快就修復水灑或取得改善。

帕薩迪納水電局總經理Eric Klinkner:「我們已向少量人發出警告信,目前我已經簽發了七、八個罰款。狀況還不嚴重,居民要收到第二次警告信後才會被罰款。」

還有近十家社區組織在現場發送抗旱盆栽、節水禮物和宣傳品,幫助民眾選擇最適合的節水方法。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