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延伸泰国 法庭裁决一个月前已内定关押

【新唐人2015年6月26讯】当地时间15日,两位到泰国申难的法轮功学员在芭提雅庭审,原以为庭审结束后,两位学员即可回家,但是没有想到早在一个多月前,泰国移民局就已发出扣留单,要求法院警察将两位学员扣留,将他们送到移民监狱。16日上午这2位学员被送到泰国移民局,至此已有21名法轮功学员被泰国当局关押。

15日上午9点左右,被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王虹、吴晓燕因签证过期在芭提雅(pattaya)地区法院庭审。

在法庭上,王虹和吴晓燕讲述了自己的修炼过程及在中国遭受到的迫害。吴晓燕说:“我被关押的时候,孩子只有2岁,我在中国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当局在迫害法轮功,知道它们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在我来到泰国之前,我被中共当局强行抽血,我知道它们企图摘除我的器官,我别无选择,只能逃离中国。”

吴晓燕强调:“我之所以来到泰国,并非想要移民,是因为联合国难民署在这里,我必须在这里申难。如果联合国不在这,我不会来到泰国。而且我在签证并未过期的时候,就已取得了联合国的难民保护信,因此我在泰国留居是合法的。泰国的移民法对我们并不适用,我们是难民,是受国际公约保护的。”

王虹表示:“我是难民,不是移民,我很快就会离开泰国去第三国定居,在我离开泰国的时候,我会给泰国政府一个交待。当然,所有难民都是这样做的,凡是离开泰国的难民都要缴纳罚款,没有能力缴纳罚款的难民,会进移民监坐牢。”

法官一直在认真地倾听,神情很专注。法官承认泰国的法律与国际条约有冲突。法官表示:“我了解你们所说的,也很同情你们。但是目前我只能这样做(认罪罚款或进移民监,不认罪进牢房再上诉),我想你们可以找联合国寻求帮助。”

法官的上级也明确告诉法轮功学员,你们可以寻求联合国(UN)和人权机构的帮助,希望UN可以加快申难进程,让你们可以尽早的离开泰国。

最后,法庭判王虹和吴晓燕缴纳罚款2000铢(约60美元),拘禁3个月,缓期2年执行。但因之前王虹和吴晓燕曾被关押过6天,因此两人每人被罚800铢(约24美元)。

因缓期2年执行,按正常程序两位法轮功学员缴纳罚款之后就可以回家,但是工作人员发现一张泰国移民局发给法院警察的扣留单,要求法院警察将两人送到移民监狱。

这一结果让两位法轮功学员非常惊讶,他们没有想到,在5月初,在法院还没有做出判决之前,泰国移民局就一定要将他们送到监狱。

吴晓燕说:“芭提雅是一个很大的景点,每天有1-2万名中国人到这里观光,为了告诉中国人真相,告诉他们中共的邪恶,我们每天在这里发资料。此举惹怒了中共,他们对移民局施压,来抓捕我们,早在抓捕我们之前,就有便衣给我们照相,跟踪我们,最后按照片抓人,甚至趁我不在家,将我家门锁砸开,将我的电脑、手机和现金等物品偷走。”

因为移民监迟迟没有人来接,当天下午王虹和吴晓燕被送到芭提雅警察局(sub lnvestigation of pattaya police station),警察他们被关押在一起。在此之前,王虹和吴晓燕就曾经被关押在同一间不到5平方米(含厕所)的监室内(两人并非夫妻)。

今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芭提雅下着大雨,当地的警察队长没有上班,也不接电话。10点50分,2名警察将王虹和吴晓燕送到芭提雅移民局。

一名法轮功学员表示,因为每天到芭提雅旅游的大陆民众很多,法轮功学员在景点上向大陆游客讲述中共的邪恶,因此这里每天都有大量明白真相的大陆游客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坚决不和中共同流合污,此举引发中共恐慌。很明显近期泰国抓人事件,均是中共用经济、政治等手段胁迫泰国当局,操控泰国移民局制造事端,企图在海外制造恐怖气氛。

2015年3月13日,芭提雅曾有6位法轮功学员被抓,他们分别是赵国梁、桂百玲、王静波、王志勇、林燕、徐梦兰。

当时泰国芭堤雅移民局警察身穿便衣,在芭堤雅旅游景点上以“护照签证过期、非法入境”的名义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赵国梁、徐梦兰。

当时2位法轮功学员向移民局警察出示了护照和联合国难民署申难的证明信。警察没有理会并强令没有带护照的法轮功学员回到他们的住所取,警察进到法轮功学员的屋里之后就开始拍照,然后用手势示意,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发出声音。

与此同时,泰国芭堤雅移民局警察偷偷的到家里将四位法轮功学员抓捕,他们分别是王志勇、林燕、桂百玲、王静波。

据了解在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移民局警察曾多次冒充法轮功学员与游客来和法轮功学员接触,并秘密跟踪了他们找到了他们的住所。

当法轮功学员善意地向泰国警察讲真相时,泰国警察表示,不是我们想要这样做,不是我们要抓你们,是上边,上边给的压力……。

被抓的6位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绝食绝水抗议中共施压泰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行为。几天后,他们的身体非常的虚弱,这时有多位警察和便衣来到芭堤雅警察局将在绝食中的6位法轮功学员拽了起来,一警察用脚踹赵国良的腰部,用拳头打赵国良,其他几位也同时遭到警察暴力的袭击。他们被强行带上链拷,押上警车,送到曼谷的移民监狱。

2014-2015年,泰国多起被抓捕事件回放

2014年8月23日晚,赵智方、林美梅、林柏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清迈周末向中国人和各个国家的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泰国市场管理人员和泰国警察强行抓捕,现被关押移民监狱。

2014年9月11日,李英梅、庄跃敏、何欣、景锁、王长海等7人,身穿“法轮大法好”的黄色衣服,在曼谷中国大使馆对面人行道上炼习“法轮功”功法时,被使泰国警察抓捕,现被关押移民监狱,其中景锁被美国接收,现在美国。

2014年10月16日清迈一个大超市美食节中,李姐(化名)在发真相资料,被几个便衣全方位(前、后、左、右)同时拍照,绑架到清迈大学对面的警察局,后经同修营救出来,目前去了第三国。

2014年12月16日—17日先后有4名大陆走小路来的法轮功学员,刚到泰国就被抓到移民监。他们是王淑华,杨桂敏,杨桂荣,韩艳萍,目前关押在移民监狱。

2015年03月13日18:15在芭提雅有6名移民局便衣警察到学员们的住处把4位学员抓走,分别是王志勇、林燕、王静波、桂百玲,之后又在景点码头抓走了2位,为赵国良、徐梦兰,共在一起6位。

2015年04月10日,在巴提雅的一家饭店里,法轮功学员王虹、吴晓燕在饭店作客,被移民警察堵在了饭店里抓捕。并将二人(不是夫妻)关押在一间五平米左右的小黑屋里长达48小时。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