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再现 飞机坠毁 母子森林求生5天生还

【新唐人2015年6月25讯】上周六,一架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西南部一个森林中坠毁,机上一对年轻的母子在森林中独自求生,搜救人员历时5天才找到他们,现在这对母子已无大碍,救援人员表示,这是一个奇迹

据东网报导,上周六18岁的少妇穆里利奥(Nelly Murillo)和她不足1岁的儿子莫雷诺(Yudier Moreno)乘坐的小型飞机在森林中坠毁

当局得知消息后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发现坠毁的飞机和一具遗体,经检验,尸体是这架飞机的机师。

救援人员看到失事飞机呈半开状态,猜测这对母子已从机内爬出。当局紧急出动1支14人组成的搜救队伍寻找这对母子,经过5天,终于找到他们。

母亲穆里利奥身上有割伤及烧伤,儿子莫雷诺则被保护得很好,几乎毫发未伤。救援人员将母子2人送到医院,经检查,这对母子均无大碍。

负责救援行动的负责人表示,在森林中发生这种意外,很难有生存的机会。可以说,这是一个生命的奇迹,相信是母爱给了他们生存下来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