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夏季音乐节 火热登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随着夏季的到来,纽约市每年举办的各地区音乐节又登场了。在皇后区这边,飞越皇后购物中心近日主办了皇后区规模最大的一场户外演唱会。去看一看。

纽约音乐节(Make Music New York)的举办今年已经迈入第9年,全纽约市有超过1000个表演场地,共同响应这场免费的夏日音乐飨宴。

在皇后区,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今年也第五次主办皇后区规模最大的户外演唱会,现场星光闪耀。

飞越皇后夏日音乐会现场观众Emily:“非常令人激动。”

飞越皇后夏日音乐会现场观众Candy:“这个音乐节太棒了,我非常享受其中,我从下城专门赶过来的。”

此次夏日演唱会以音乐无国界为主题,邀请到来自纽约、洛杉矶、东京、首尔、北京、台北与马尼拉等世界不同城市的歌手与乐团演出。平均年龄最小的男子团体来自日本,其中一位在音乐会的现场度过了他的16岁生日。

飞越皇后夏日音乐会现场观众Justin:“非常好,他们太有活力了!每个表演者都表演得很好!”

飞越皇后夏日音乐会现场观众Jeremy:“非常好,很热闹,很热闹!”

演唱会现场还提供好吃的韩式炸鸡、爆米花、点心和饮料。免费的立可拍,为民众留下美好的夏日回忆。

飞越皇后演唱会,为皇后区民众享受丰富多采的夏日,揭开序幕。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