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乔石忠告 对朱镕基胡锦涛咆哮 江泽民惹大祸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期,通过邮寄方式向最高法院递送诉状,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各种邮件已经过万件。据悉,当年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乔石朱镕基、胡锦涛都曾以不同方式建议江泽民,不要镇压迫害法轮功,但江泽民刚愎自用,断然拒绝,结果造成目前绝境。

海外《明慧网》报导,近期不断有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从2015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网》已收到9729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及相关控告讯息。控告人数每天都在增加。

法律专家分析,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1999年发起、计划、实施控制的对法轮功的“斗争式”的迫害运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1999年6月,江泽民下令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更是一个法外机构。

据相关资料显示,当年在中共高层许多官员都不同意江泽民的做法。尤其是前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以及当时的“王储”胡锦涛,都有过具体的表示。但江泽民仍然一意孤行,于1999年发动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民众的残酷迫害,至今持续16年之久。

江泽民装糊涂 拒绝乔石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中记载,早在1998年江泽民的手下对法轮功修炼团体就开始蠢蠢欲动,不断寻衅找茬。

乔石长期主导法制工作,出于对民众的维护和对中共统治的担忧,1998年发起并亲自率团对法轮功进行独立调查,经过数月最后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1998年5月,中共国家体委通过调查也曾声明说,他们“确信,修炼法轮功的效果是卓越的,法轮功对中国社会的稳定和道德作出了非凡的贡献”。

但乔石特意提示“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汇报,江泽民不但没有接受,反而大为不悦,当即批示:“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把报告推给时任中共公安部长罗干。

罗干心领神会,以“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为由,不断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

朱镕基直言 江泽民发飙

1999年4月25日,中共总理朱镕基已经和平处理好法轮功万人上访,江泽民却于第二天特别召开法轮功讨论会。

会上,朱镕基不同意江泽民对法轮功有海外势力和政治目的的说法,指出: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

朱镕基说:“我觉得,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另外,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法轮功中如果有害群之马,我们要处理,至于普通炼功群众,就让他们练去吧!”

没想到,江泽民一下子站起来,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

整个会议期间,江泽民又跳又叫,声嘶力竭。最后,江泽民挥着双手喊道:“灭掉!灭掉!坚决灭掉!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同志们,法轮功在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 拒绝胡锦涛建议架空其权力

据题为《胡锦涛难以下咽的烫手山芋》文章披露,江泽民于1999年发起的疯狂镇压法轮功运动,几乎调动了从中共中央到地方乃至小小的居委会,耗费的人力、物力、财力巨大惊人。据中共内部不完全统计,镇压法轮功以来,国家每年的财政消耗超过财力的三分之一。

据中共内部透露,仅监听法轮功学员电话一项,国家就动用了42亿巨款;而在全国各地兴建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和“洗脑”基地,竟耗费国库42亿;并且为阻止法轮功学员公开真相,单是天安门广场的穿警服的警员和便衣,每天开支就在170万到250万人民币之间;加上全国各地的610办公室、警察和公安盯、看、陪学员,发动各式反法轮功集会活动,以及全国各种媒体的反法轮功宣传等,估计花费不下千亿。这还不包括镇压法轮功在海外的巨大开支。

据中共中央高层人士透露,江泽民在2002年初布置对法轮功打压的一次绝密会议上指出:原各地610办公室是以各地政府名义设立的,但在具体执行任务过程中,由于公安厅、国家安全部、公安局、司法局等由于部门利益驱使和业务特点不同,往往不服从政府部门610的指挥。扯皮、推诿、应付、不服从命令、消极对待等现象已经极大影响对法轮功的镇压效果,各地法轮功事件不但没有减少的趋势,反而越演越烈。

江泽民强调:事实证明原610的运行效果是不理想的,国家安全厅、公安厅、各地公安局要直接设立610办公室。

当时很快就要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胡锦涛插了句话说:增加610机构得增加人员编制,经费不小。

江泽民立时大怒,冲着胡锦涛咆哮道:“都要夺你权了,什么编制不编制、经费不经费的。”胡锦涛被弄得面无表情,不再吱声。

后来,江泽民提拔的亲信周永康执掌中共中央政法委,610势力空前巨大,以至于其年消耗的费用超过军费,成为与胡锦涛中南海并列的“第二中央”。

利用中共和被中共利用的恶果

《九评共产党》指出,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文章分析,江泽民是这场邪恶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划指挥者。

江泽民充分利用了中国共产党的权力、地位、整人手段、运动机制而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这场历史罪恶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另一方面,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江泽民也根本就不可能发起和进行这场邪恶迫害。

文章指出,江泽民和中共在打击“真善忍”时,使假、恶、暴、毒、邪、腐败等乘机泛滥,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大地上普遍的道德沦陷,社会风气恶化,人人深受其害。

如今,上万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法院起诉江泽民,据悉江泽民所涉嫌的罪行不下30种,这在人类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有法轮功学员指出,镇压之初,中共党内有识之士不是没意识到镇压修炼信仰民众的严重性,只是迫于中共压力而被中共利用,因此没能阻止邪恶至极的江泽民利用中共对善良无辜民众的迫害。惩办元凶,解体中共,是从根本上避免恶人利用中共和好人被中共利用不断制造悲剧的根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