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重返《终结者》 德国柏林造势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30年前的一句I’ll be back,曾让阿诺•施瓦辛格以及他扮演的终结者风靡一时。这次阿诺又回来了。6月21和22日两天,他来到德国柏林为新片《终结者:创世纪》造势。

阿诺一出现首映会让影迷惊叫连连,现年67岁的阿诺在电影中身手依然矫健。主演们参与电影讨论会,阿诺说自己还没想退休。

好莱坞影星Arnold Schwarzenegger:“那得由观众来决定。我觉得在某一刻观众会说:‘嘿,我不想看到他了’或者‘我不想看到她了’。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你过世后。”

新版的终结者与1984年的《终结者》在剧情上有所类似,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说他获得了前任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首肯。

《终结者:创世纪》导演Alan Taylor:“我静下心来专心于我擅长的人物关系刻划。试着摆脱前任导演的影响。当我听说他看了我的片子时,我终于解脱了。”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女星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担任女主角,这是她第一次演动作片。

《终结者:创世纪》女主角Emilia Clarke:“我以前没进行过枪械和肌肉训练,所以我们进行了很多那方面的准备。”

本片的最大看点还是阿诺,这位前加州州长,卸任后重返演艺圈,他还是很想当英雄。

好莱坞影星Arnold Schwarzenegger:“我期待能出演更多的电影,好片。无论是人物片,或者是大的动作电影。我很期待,可能的话,再做一部‘终结者’电影。”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七月一日在北美上映,届时又将掀起一阵终结者旋风。

新唐人记者凌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