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重返《終結者》 德國柏林造勢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30年前的一句I’ll be back,曾讓阿諾•施瓦辛格以及他扮演的終結者風靡一時。這次阿諾又回來了。6月21和22日兩天,他來到德國柏林為新片《終結者:創世紀》造勢。

阿諾一出現首映會讓影迷驚叫連連,現年67歲的阿諾在電影中身手依然矯健。主演們參與電影討論會,阿諾說自己還沒想退休。

好萊塢影星Arnold Schwarzenegger:「那得由觀眾來決定。我覺得在某一刻觀眾會說:『嘿,我不想看到他了』或者『我不想看到她了』。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你過世後。」

新版的終結者與1984年的《終結者》在劇情上有所類似,導演艾倫•泰勒(Alan Taylor)說他獲得了前任大導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首肯。

《終結者:創世紀》導演Alan Taylor:「我靜下心來專心於我擅長的人物關係刻劃。試著擺脫前任導演的影響。當我聽說他看了我的片子時,我終於解脫了。」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擔任女主角,這是她第一次演動作片。

《終結者:創世紀》女主角Emilia Clarke:「我以前沒進行過槍械和肌肉訓練,所以我們進行了很多那方面的準備。」

本片的最大看點還是阿諾,這位前加州州長,卸任後重返演藝圈,他還是很想當英雄。

好萊塢影星Arnold Schwarzenegger:「我期待能出演更多的電影,好片。無論是人物片,或者是大的動作電影。我很期待,可能的話,再做一部『終結者』電影。」

《終結者:創世紀》將於七月一日在北美上映,屆時又將掀起一陣終結者旋風。

新唐人記者凌帆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