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离职协警强行向三女子注射不明液体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 6月5日晚,原四川离职协警嫌疑人李啸给前往他住所的三名女子强行注射不明液体,其中李啸的女朋友最后死亡。警方从其家中搜出了冰毒,案件详情还在调查中。

  
据澎湃新闻22日报导,6月6日凌晨4点左右,成都市武侯区致民东路13号彼岸小区一名50多岁的女子下楼打电话报警,称有人死了;之后,一名男子被押下楼;随后抬下来的女子,经确认已经死亡。
  
据报导,报警者是李啸的母亲,死者叫方议英,22岁,四川营山县通天乡人。2013年,方议英来成都打工,做酒水促销员。去年7月,她通过一叫贺艳的女子认识了李啸,随后,两人同居。同年12月,方议英向李啸提出分手,遭到拒绝。随后,她搬出李家。
  
今年6月4日,李以去年10月家中丢了1万元钱为由,强行带走方议英。6月5日晚8点,李啸用同样理由,通知方议英的闺友贺艳与罗琪前往他家“协助调查”。
  
贺艳称,当晚,她与罗琪前往李家时看到李双手各持一把水果刀和菜刀,方议英一声不吭坐在客厅沙发上,一头长发被剪得长短不一。几分钟后,贺被李用水果刀刺中臀部一刀。罗琪与方议英向李啸求饶,随后李锁上客厅房门,解下两根鞋带,喝令方议英将自己手脚绑起来。
  
据贺艳回忆,在此过程中,李从客厅茶几抽屉里拿出一支小指粗细的针管,一手掰开她的嘴,一手将针管里的液体强行注入她的嘴里。 之后李又找来一根伸缩棍,将方的头部敲出血来。
  
晚上11点左右,李让贺艳去医院处理伤口,又拿来一支准备好的针管,将里面的液体强行注入罗琪嘴里。贺艳离开半小时后,李啸将罗琪放走。
  
贺艳当晚回到家后,担心发生意外,又冒险返回李啸住处。发现李独自坐在沙发上,方议英则坐在厕所马桶上不停呕吐。方告诉贺艳,她嘴里也被李啸用针管注射了液体。 贺艳称,她看到方脸色煞白,浑身不停发抖。但见李啸未再殴打方,便离开了李家。
  
6月6日凌晨,方议英被发现死在李啸住所。方的父母立刻从四川营山县通天乡农村赶来成都。 方母介绍,方议英在家排行老三;身高1.74米,一头长发,长得漂亮,身体健康,曾有人推荐她当汽车模特。
  
经调查,李啸,30岁,四川什邡市人;原为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协警,几年前离职,警方未透露其离职原因。贺、罗两名女子称,李啸当晚给她们强行注射的是液体冰毒,警方对二人进行的尿液检查结果显示呈阳性。她们表示曾多次看到李啸在家中吸毒,也有人前来买过毒品。 事发当晚,警方从李家中搜出了冰毒。李供认,当晚的确给三名女子强行注射了液体,但否认液体中含有冰毒成分。目前,警方委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尸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