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離職協警強行向三女子注射不明液體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 6月5日晚,原四川離職協警嫌疑人李嘯給前往他住所的三名女子強行注射不明液體,其中李嘯的女朋友最後死亡。警方從其家中搜出了冰毒,案件詳情還在調查中。

  
據澎湃新聞22日報導,6月6日凌晨4點左右,成都市武侯區致民東路13號彼岸小區一名50多歲的女子下樓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死了;之後,一名男子被押下樓;隨後抬下來的女子,經確認已經死亡。
  
據報導,報警者是李嘯的母親,死者叫方議英,22歲,四川營山縣通天鄉人。2013年,方議英來成都打工,做酒水促銷員。去年7月,她通過一叫賀豔的女子認識了李嘯,隨後,兩人同居。同年12月,方議英向李嘯提出分手,遭到拒絕。隨後,她搬出李家。
  
今年6月4日,李以去年10月家中丟了1萬元錢為由,強行帶走方議英。6月5日晚8點,李嘯用同樣理由,通知方議英的閨友賀豔與羅琪前往他家「協助調查」。
  
賀豔稱,當晚,她與羅琪前往李家時看到李雙手各持一把水果刀和菜刀,方議英一聲不吭坐在客廳沙發上,一頭長發被剪得長短不一。幾分鐘後,賀被李用水果刀刺中臀部一刀。羅琪與方議英向李嘯求饒,隨後李鎖上客廳房門,解下兩根鞋帶,喝令方議英將自己手腳綁起來。
  
據賀豔回憶,在此過程中,李從客廳茶幾抽屜裡拿出一支小指粗細的針管,一手掰開她的嘴,一手將針管裡的液體強行注入她的嘴裡。 之後李又找來一根伸縮棍,將方的頭部敲出血來。
  
晚上11點左右,李讓賀豔去醫院處理傷口,又拿來一支準備好的針管,將裡面的液體強行注入羅琪嘴裡。賀豔離開半小時後,李嘯將羅琪放走。
  
賀豔當晚回到家後,擔心發生意外,又冒險返回李嘯住處。發現李獨自坐在沙發上,方議英則坐在廁所馬桶上不停嘔吐。方告訴賀豔,她嘴裡也被李嘯用針管注射了液體。 賀豔稱,她看到方臉色煞白,渾身不停發抖。但見李嘯未再毆打方,便離開了李家。
  
6月6日凌晨,方議英被發現死在李嘯住所。方的父母立刻從四川營山縣通天鄉農村趕來成都。 方母介紹,方議英在家排行老三;身高1.74米,一頭長發,長得漂亮,身體健康,曾有人推薦她當汽車模特。
  
經調查,李嘯,30歲,四川什邡市人;原為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協警,幾年前離職,警方未透露其離職原因。賀、羅兩名女子稱,李嘯當晚給她們強行注射的是液體冰毒,警方對二人進行的尿液檢查結果顯示呈陽性。她們表示曾多次看到李嘯在家中吸毒,也有人前來買過毒品。 事發當晚,警方從李家中搜出了冰毒。李供認,當晚的確給三名女子強行注射了液體,但否認液體中含有冰毒成分。目前,警方委託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進行屍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