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孟昭文提名的学生入选知名军校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在美国,有一些世界知名的军校,比如西点军校。有很多人向往能够进入这类军校学习,其中也包括很多华人子弟。今年有7名皇后区的学生顺利入选,我们去看一看。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今天宣布,她提名的7名皇后区学生,被西点军校等军事院校录取。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他们当兵到美国总统都觉得这是在美国的一个最大的贡献,所以他们那么年轻,那么优秀,当然我们非常为他们骄傲。”

7名学生入选的军校包括,纽约州的西点军校,马里兰州的美国海军学院,纽约州的美国商船学院。

入选西点军校的学生许依婷:“我非常喜欢穿制服和领导的感觉,所以这是我最初想申请西点军校的原因。最初我与父母提到我想去西点军校,他们非常反对,他们说这是军队,你会死的,但是我努力说服他们,而最后我告诉他们,这是我想要的,是我的未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做我想要做的,而不是我不想做的。”

能入选这些知名军校并不容易,学生们申请后,获得当地议员提名,再到全美范围内评估并决定是否录取。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成绩还有服务记录,还有就是他们也需要面谈,很多各种的要求。”

7名学生的父母,也来到议员办公室,见证这一时刻。

新唐人记者苑明、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