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长简慧芝民调再下滑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根据Angus Reid的加拿大全国调查显示,简慧芝的支持率目前只有30%,比三月时33%的民意支持率有所下降。只排在 新不伦瑞克省长布莱恩.加兰特(Brian Gallant)(27%)和曼省省长塞林格(Greg Selinger)之前。

根据Angus Reid的民意调查记录,简慧芝在她执政期间,民意调查支持率从来没有超过一半。最高纪录是2013年6月45%的支持记录。
该调查在5月26日到6月7日之间,对6291名加拿大人进行网上问卷。结果表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省长是萨省的Brad Wall,虽然比去年9月的民调结果有所下降,Wall还是有61%的支持率。其次是新当选的阿省省长Rachel Notley(53%)。
调查不包括爱德华王子岛省长Wade MacLauchlan和区域省长。Angus Reid表示,调查误差在(+/- )1.2%。

加拿大各省省长支持率排名:

萨斯喀彻温省省长 Brad Wall : 61%
阿尔伯塔省省长 诺特利(Rachel Notley):53%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长 戴维斯(Paul Davis):39%
魁北克省长 菲利普.库亚尔(Philippe Couillard):39%
新斯科舍省省长 史蒂芬.麦克尼尔(Stephen McNeil):37%
安省省长 韦恩(Kathleen Wynne):31%
卑诗省省长 简慧芝(Christy Clark):30%
新不伦瑞克省长 布莱恩.加兰特(Brian Gallant):27%
曼省省长 塞林格(Greg Selinger):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