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交集团逃生演练发生意外 致15人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电】6月19日,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演练时,发射烟弹不想发生意外,导致15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当时,有52名公交集团员工在公交车内演练“模拟烟火逃生”科目,事后有多人被紧急送往吉林市创伤医院和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救治。据统计数据,诊治人员共有15人,均为皮外伤没有重伤。

据了解,此次演练的是“公共安全应急演练”,演练分别于16、17、18日进行预演,期间3次使用发烟弹都比较顺利。19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正式演练至“模拟烟火逃生”科目时候,用于演练的6颗烟弹中有一颗发生了意外。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维修分公司发生意外的时候,确实发出了较大响声。

维修分公司对面的食杂店员工介绍说,意外发生的时间是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声音挺大,跟爆炸似的,还吓了他一跳,然后看到有人被抬走了。

目前,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维修分公司,右边仍然是红色的演习舞台,一辆蓝色的公交车停靠在舞台前面。因为距离远看不清是否有灼烧痕迹。维修分公司大门关闭,警卫人员在现场巡逻,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出。

目前,已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