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人力中心 帮新移民青年找工作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新移民想要尽快适应美国生活,找工作、学英语,可以去华埠人力中心看一看,他们正在提供相关服务。

在座的这些学生大多都是新移民,他们正在认真的填表,为的是在美国找一份工作。

人力中心学生雷同学:“基本上都是新来美国,新来纽约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得到一个机会,去得到一份工作。”

位于华埠坚尼街(Canal St)的麦当劳总监,来到华埠人力中心进行招聘,对像是华裔的年轻人。

麦当劳分区总监Troy:“可能5个、10个,甚至20个,还没确定,我们会一直招人,如果有需要的话。”

吴女士在麦当劳工作了十多年,分享了她工作的乐趣。

坚尼街麦当劳经理吴女士:“一起工作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好朋友,下班一起去吃宵夜,所以好开心,看见他们开心,我也好开心。”

人力中心向这些年轻人提供英语、电脑、工作等培训,帮助他们融入美国社会。

人力中心教育辅导员吴老师:“就让他们了解一下美国的状况、美国的文化,大学的状况,我们就一路推他们上,大部分结束完了以后,就刚刚好能接大学的课程。”

以上这些服务都是免费,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人力中心查询。

人力中心教育辅导员吴老师:“对,因为我们是拿政府补助的,所以一毛钱都不要,那他们就是来报名。”

从今年7月开始,华埠人力中心接受报名的“青年学习班”的年龄放宽了,从原本的18到21岁,扩大到18到24岁之间的青年都能来报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