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学生身亡 加州伯克利公寓前悼念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周三,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周二发生阳台坍塌的公寓前,人们前来悼念六名遇难的年轻人。爱尔兰驻美西领馆官员特别前往,献花圈悼念。

伴随着哀婉的爱尔兰风笛,加州伯克利这座发生意外的公寓前,人们手捧花圈,前来悼念遇难者。

爱尔兰驻美西领馆领事格兰特也献上花圈。

爱尔兰驻美西领馆领事格兰特:“这是爱尔兰悲痛的日子,我想每一个爱尔兰家庭,都为这里发生的悲剧而痛心。我知道伯克利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周二遇难的六名年轻人身份已经确认,除了一名22岁的美国人之外,其余五人是爱尔兰交换生,年龄都是21岁,来自都柏林。

他们周二凌晨在公寓里开生日派对,阳台突然坍塌,站在阳台上的13人从12米高处摔到地上,5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因伤势过重,送医后死亡。

爱尔兰驻美领事格兰特表示,7名受伤青年中,有几位情况比较严重。

他表示,受伤者家属随后将赶到伯克利,他们已经与医生通过话,感谢医院的救助。

目前,伯克利警方和政府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