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滚滚来 两周近4000人提告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目前已持续长达16年之久,伤害了几亿无辜的大陆民众,从5月份起,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开始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目前,向海外传出消息的人数,已经接近四千人。

“法轮大法明慧网”14号报导,从5月底到6月11号,他们已经收到3946位中国公民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副本,控告江泽民发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对他们造成的伤害,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机构立案起诉,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这些控告书的正本已经都寄给了中共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据了解,目前,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在着手写控告状,准备寄往相关部门。

流亡海外的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李雪:“我是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正在写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准备邮寄到北京的最高检察院,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迫害,我和家人都受到极大的伤害,起诉江泽民是我们的心愿,一定要把他绳之以法。”

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开动中共的整部国家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发动了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16年来,难以计数的幸福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原中国公安大学法学讲师赵远明:“十几年过程当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镇压、迫害,以前是江泽民在台上,或江泽民下台之后他的党羽,霸占公检法系统,所以很多冤案,还有酷刑都没有法子起诉。”

中共最高法院从5月1号起,改革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声称对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赵远明:“这个情况下,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依照中国大陆的法律起诉江泽民,是很合理的,合法的要求,希望习李政权真正能够依法治国,依法办事,对法轮功弟子起诉江泽民的诉求依照法律给予处理。”

15号上午,新唐人记者拨打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网上公布的“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询问他们将如何处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一案,话没还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新唐人记者李韵、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