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中共官员的双规下场

习近平王岐山发动“老虎苍蝇一起打”的运动,据悉有些中共官员听到“双规”之词,似有谈虎色变之惊。特别是曾被称为“铁帽子王”的周永康,6月11也被一审判无期,他被带上法院之前,早已被中纪委宣布“双规”。那什么是双规呢?

双规又可称为“两规”,是指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交代问题。也就是被双规的官员不但会受到时间限制(规定时间),还会被限制自由(规定地点),形同监犯。

中共官员加入中共的组织后,就要发誓要把生命、自由等献给中共。故中共官员首先要无条件服从中共党性,接受其处罚。

一旦被双规中的中共官员,由便衣武警执行,将官员带到与外界隔绝的地方,如纪委招待所、郊外别墅等;要求官员写自白书,还要通过测谎机测试;为防止官员外逃或自杀,会有工作人员(或武警)24小时贴身看守,监控房内无任何可自杀的物品,如玻璃、硬器等,甚至房间经特别装修,墙面封海棉板等。

已被双规后的中共官员,即交党纪审问、调查,再直接移交检察院起诉、定罪。

因此,当某些中共官员听到双规风声之后,即感觉命运已受中共党性掌控,走到那儿都难摆脱党性的阴影。

据悉,中共当局一些官员贪污腐败、担惊受怕,怕被双规,怕被受审,希望能自保,外逃似乎成了惟一的出路。也有一些官员通过了解真相,明白了相真,退出了中共共产党,给自己的未来选择了一条出路。

从大纪元网站上看到,现有2亿6百多万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共产党。因此建议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的官员们应该通过各种管道了解真相,应早日摆脱党性的阴影,退出入党誓言中随时准备为党献身一切的约定,给自己选择一条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