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曹月玲被迫害奄奄一息 母亲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导)上海年仅三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曹月玲四月二日被老西门派出所警察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浦东看守所。因遭警察刑讯逼供,曹月玲旧病复发,奄奄一息。

六月五日,曹月玲母亲陈岩(六十五岁)从家乡辽宁省抚顺市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控告江泽民对她和她善良女儿及家人的迫害。


陈岩的控告书的回执(明慧网)

曹月玲修炼法轮大法前,在二零零零年,曹月玲生病,心情烦躁,浑身无力,不能睡觉,头发一块一块脱落,两眼球外突,睡觉时,二个眼球突出在眼皮外,生活不能自理,当时她还有一对双胞胎儿子,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着,经上海及东北大医院确诊是钾碱病,她还有其它几种病,只能靠药物来维持。二零零四年,曹月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三个月,全身病不翼而飞,全好了,头发全长了出来。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曹月玲遭上海老西门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劫持到黄浦区看守所关押。由于黄浦区国保警察构陷,曹月玲遭黄浦区检察院批捕。

曹月玲的正在上小学的双胞胎儿子无人照管,老西门派出所告诉房东此房不许租给曹月玲,原说派出所讲关押一个月,现在仍然不放人。在看守所里,曹月玲被刑讯逼供,要她讲出所谓的“团伙”,致使她旧病复发,奄奄一息,现在浦东看守所下属医院。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以其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政策,致使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强行送精神病院,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中国人受到谎言洗脑。曹月玲也是受害者之一。

1. 六一零、丈夫部队等相互勾结勒索钱财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曹月玲在家被宝山区沿江派出所警察抓走,警察抢走打印机、电脑、现金等物,把曹月玲关押在宝山区看守所。在“六一零”的操纵下,看守所警察为了达到他们升官发财的目的,不择手段迫害曹月玲,家庭也遭重创。

曹月玲被抓后,她丈夫(工作单位东海舰队驻上海一大队)出差在外,母亲陈岩和父亲立即去请律师,律师一听是法轮功相关案件,当时开价比一般案件高出一倍,三个律师事务所均是这个报价,否则不予受理,他们说法轮功案件上边不让受理,都是担着风险接案。

半个多月时间,曹月玲的丈夫也没回来,父母亲到姑爷单位见到周涛政委。他讲,情况都知道了,他已经出面为曹月玲之事请客送礼花掉二万多元了,都得你们自己出,部队没有这笔开支。江泽民组织这个六一零非法组织,伙同律师、部队领导狼狈为奸,相互勾结,以曹月玲能否出来为诱饵,挖空心思编造谎言,变本加厉要钱,来满足他们层层的“胃口”,曹月玲被非法关押六个月期间,她的丈夫被勒索十多万元。

2.军人丈夫不堪株连迫害离婚

在曹月玲被迫害之前,她的丈夫(现已离婚)是部队所谓培养对像,当时已是副营级,正准备去竞争团长。曹月玲被绑架迫害后,部队立即就不让她的丈夫工作了,天天在班上,无事做。对于一个正雄心勃勃的年轻人,那是怎样的一种折磨,他天天唉声叹气,愁眉不展,痛苦万分,过了二个月,部队让他报名退伍,给他一年时间自己找工作。

二零一四年十月,丈夫无法忍受中共迫害的残酷,和曹月玲离婚,二个孩子给了曹月玲。就这样,本该是幸福美满家庭,被江泽民、六一零一伙强暴的拆散了,而现在这个悲剧还没结束。曹月玲现仍被关押在上海浦东看守所,刑讯逼供使她旧病复发血色素只剩二克,生命垂危奄奄一息,被送到下属医院。

曹月玲二个无辜孩子才满十岁,并有过敏性哮喘,犯病时,一步都不能走,每个月都要犯几次病。二零一二年,曹月玲被抓进看守所时,二个孩子才上一年级,孩子知道情况后,非常痛苦,经常问起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怎么还不回来。学校老师因二个孩子家长很长时间不给他们送钱,经常虐待他们罚站,训斥是经常事。

3. 经济被截断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绑架后,曹月玲遭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回到家。回来时,曹月玲判若两人,六个月的非法关押,使她头发脱落很多,消瘦的很。

在缓刑期间,曹月玲先后找到了四份工作,终因她是修炼大法,又判过刑,人家不敢要。正因为她要生存下去才修炼大法,身心健康,否则她也许早已不在人世。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恐怖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一个全国范围的执行秘密任务、推行和实施这场血腥迫害的非法机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泽民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万计的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政策。陈岩和女儿曹月玲就是这些政策的受害者,因此,他们共同控告江泽民,望司法机构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