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闫玉兰邮寄诉江状 遭不法警察阻挠、抄家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近期,越来越多的国内法轮功学员直接针对首恶江泽民进行控告。

六月九日上午,河北省赤城县法轮功学员闫玉兰女士到后城镇邮政支局邮寄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女营业员问是不是控告江泽民的,闫玉兰答是。女营业员说:派出所刚打过电话,不让给炼法轮功的邮东西。接着就给后城派出所打电话问:让给法轮功邮控告信吗?对方回答不让。闫玉兰拿着填好的邮件就离开了邮局。

时间不太长,后城派出所所长柯有就领着两个警察,闯到闫玉兰县居住的后城村,要村书记带路闯进闫玉兰的临时住处,到处乱翻,抄走很多大法书和控告书底稿及真相资料等。当时家中只有读高中的二儿子,受到惊吓。警察离开后又去了闫玉兰在万水村的家,又抄走了很多东西。第二天,闫玉兰的丈夫到派出所去要被抄走的东西,只要回了被抄走的生活物品,还被柯有骂了一顿。

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他们的元凶江泽民,是行使公民的基本权利。后城派出所恶警阻挠法轮功学员邮寄控告状,并迫害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是在违法犯罪,恶警的犯罪行径必将受到追究。

后城镇派出所:
所长柯有1553231888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