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机再次近距离挑衅美机 相距不足10尺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周四(6月11日),美国官员说,上个月末一架飞行速度极快的俄国战斗机接近在黑海上空飞行的美国侦察机,两者距离不到10英尺。

据CNN报导,5月30日,在黑海上空国际空域,一架俄罗斯飞机飞到一架美国空军侦察机附近,二者处于同一纬度,然后俄机忽然停止,改为尾随美机,随后离开了该地区。

美国官员说,美军飞机对俄机没有采取任何回避措施。目前并没有关于这起事件的更多细节。美方官员对是否向俄罗斯提起外交抗议保持缄默。

几周之前,当美国的RC-135U飞在国际空域的例行路线的时候,遭到了俄罗斯的SU-27“不安全和不专业的拦截”。

6月早些时候,美国海军罕见发布了一段录像显示,俄罗斯的SU-24战机在黑海贴着一艘美军飞弹驱逐舰“罗斯号”(USS Ross,DDG-71)飞过。两架飞机距离只有500公尺。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