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菁:中国生计官员参与贩卖儿童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近日,“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应视觉矶艺术家协会之邀抵达洛杉矶,为被非法逮捕的义工们等人,同时揭示了中国孤儿院和人口贩勾结,让中国孩子在全世界“热销”的收养黑幕。

在张菁贤良的外表下,隐藏着16岁投身民主、20出头被骗回乡坐牢,从此拒绝接受中共任何统战诱惑的坚毅特质。
她说,中国湖南昭阳市的计生官员,以“非法超生”为由,直接参与了贩卖儿童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这些官员就到他们的家里面把孩子抢走,抵押他们的罚款,(以)三千或五千块钱卖给孤儿院,然后孤儿院又以三到五万美元卖给外国人收养。”

她呼吁外国人停止到中国收养孤儿,否则等于在鼓励此恶行。他们将《邵氏孤儿》一书翻译成英文出版,就是要曝光此事。书中提到的15个“孤儿”现在在美国,更多孩子被送到欧洲。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所以2006年开始,我们就成立“中国妇权”这个组织,专门关注中国妇女儿童状况。”

这个非盈利组织目前共有五个项目:反拐卖、农村女婴辅助计划、帮助童养媳寻找亲人、帮助遭强制堕胎的妇女,及被遗弃在尼姑庵里的孤儿。但他们一路行来,困难重重。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全部的非营利组织,现在在中国都全部被打压,它都把你当成一个敌对势力来对待,这个太过分了。”

四名主要成员先后被以“泄露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和扰乱社会治安”等罪名被关押(“中国妇权”创办人高喻: “泄露国家机密罪”,义工苏昌兰、姚诚、陈启棠:“颠覆国家政权”、“扰乱社会治安”等罪名)。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你知道政府都是,他要说什么,你没有办法去跟他讲道理的,它想要人死你就得死,它要你坐牢你就得坐牢。”

她希望大众能真实了解中国人权的现况,更关注仍在受迫害的法轮功、藏人等异议人士和弱势群体。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现在的中国完全不一样了,以为有钱就有了一切,不是这样的,有了钱,没有了灵魂,只剩下钱了,这是很悲惨的。”

她说中国政府透过严控互联网及篡改资讯对人民进行洗脑,影响巨大。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政府就不停的跟他们灌输,不停的跟他们洗脑。所以这个互联网的封杀,这个对中国人的残害,是非常严重的,而且是长远的。”

她担心不了解事实真相的中国人,尤其是年轻族群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刘菲、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