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专访 李钟硕自曝幼时爱哭闹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韩星李钟硕演出《听见你的声音》以及《皮诺丘》两部作品,精彩演技获得广大观众肯定,李钟硕被誉为“韩流新4大天王”之一。李钟硕不局限自己,只演出酷帅的角色,而是在每部作品中、挑战自我、力求演技突破,不过先前接受新唐人节目《韩流世界专访时,则自爆,小时候的他,其实很爱哭。

韩星李钟硕:“大家好,我是李钟硕。”

被誉为“韩流新4大天王”之一,李钟硕接受新唐人《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专访,畅谈自己的心里话。

在《听见你的声音》饰演一位可以听见他人心声的高中生,修夏。细腻诠释复杂情感,获得好评,紧接着又接演《皮诺丘》,饰演一位记者,李钟硕的精湛演技,打动广大观众。

《皮诺丘》片段:“他们的轻率,毁掉了一个家庭,所以当然应该让他们负责任。”

从电影《观相大师》里满腹才华的瘸子,到《热血青春》里80年代农村的高中生,在《异乡人医生》里的脱北者医生,李钟硕不只演出酷帅的角色,在他心中,最难忘的角色,还是《热血青春》。

韩星李钟硕:“好像是第一次随我意愿演的作品,其实一刚开始,因为作品里的很多部分都要把人扮丑。周围不少人都反对我参演,但演完后却发现,在演技方面自己提高很大。”

受访时,不时搔头、嘟嘴、或做一些滑稽反常的动作,看似阳光大男孩的李钟硕,私下个性又是怎样呢?

韩星李钟硕:“我的个性非常内向,我看你还满调皮的,确实比较喜欢打闹,但情绪变化比较大一些。”

白皙皮肤、棱角分明的五官,小时候李钟硕,萌萌的很可爱,跟现在的他,比一比,好像只是缩小版。

韩星李钟硕:“小时候性格太内向,所以我妈离不开我,我的弟弟妹妹都懂事,可是没有妈妈在身边,我就哭得死去活来的。”

小时候个性内向的李钟硕,长大后努力在每部作品挑战自己、磨练演技,李钟硕希望自己在大家心中,不仅是人气明星,而是实力派演员,让观众看见,他的努力与成长。

韩星李钟硕:“我会继续努力,以更轻松自然的表现来参与演出,让大家欣赏更好的作品,感谢大家,下次再见。”

先是跟主持人慧秀握手,还送上一个拥抱,李钟硕的暖男形象,想必又再次打动粉丝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李钟硕专访全集视频: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1/15/a1150197.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