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珠在美受审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电】9日,中共“红色通缉令”的头号嫌犯,前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在美国纽约移民法庭受审。根据纽约移民法庭当天贴出的法庭审理日程显示,杨秀珠属“加速审理的政治庇护申请案”。目前杨秀珠被羁押在监狱。

据《京华时报》报导,受审当日,杨秀珠身穿橙黄色囚服,头发剪得很短,面部略显浮肿。

纽约资深律师黄晓夫称,从法律上来说,杨秀珠还没进入美国海关,很显然是美方在“加速处理”此案。

不过,杨秀珠无论从哪方面说,都不符合政治庇护要求,不管是什么律师接这个案子,杨秀珠都一定会被交给中共当局,只是拖延时间长短的问题。

纽约移民法庭新闻发言人表示,此案关注度非常高,采访必须杨秀珠或其律师的同意。

此前,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马丁内斯说,杨秀珠因违反美国免签证规定相关条款,已被该局羁押。杨秀珠目前在押于美国新泽西州哈德逊县惩教中心。

早前报导称,2003年4月,原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涉贪外逃。据温州市纪委2004年的通报,杨秀珠已被查清的涉案金额为2.532亿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