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坠楼六天六起 家长们管好自己的孩子吧!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炎热的夏天到了,您家里的门窗以及阳台门是否开着呢?卑诗省儿童医院(BC Children’s Hospital)提醒家长们,敞开的窗户和阳台会给孩子带来危险。在卑诗儿童医院急诊科,六天中就有六名儿童从窗台或阳台跌下就医。

院方也建议,如果家中有小孩访客,最好的做法是提前将门窗紧闭,以免发生惨剧。因为孩子们天性好奇,喜欢攀爬,开启的门窗或许会给他们的生命带来威胁。

卑诗省儿童医院安全提示:
1. 不要低估孩子们的行动力,爬行的幼儿更需注意。
2. 将家居用品远离窗户摆放,孩子们可以使用任何一样物品当做踏脚凳。
3. 在窗户上安装护栏。如果你家中是固定窗,打开时的宽度则不能超过10釐米,孩子们 可以通过的宽度是12釐米的空间。
4. 不要让孩子独自在无人看管的阳台上,移开靠近阳台边缘的盆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