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尼伯极品恶男首次约会便勒索对象 现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慧报导)温尼伯警方表示他们在6月9日逮捕了一名勒索自己约会对象的男子。

今年春天,一名36岁的温尼伯女子与她在交友网站上认识的一个42岁男人见面约会。

警察表示,在第一次的约会上,他就告诉她,他很想留下来与她共处,但不得不离开去赶飞机。他自称是一名富裕律师,但为了测试她的诚意而要求她承诺支付一半的机票取消费。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该女子同意了。然后,她便一直收到这个男人的纠缠短信,让她付钱。男子在短信中说,如果她不付钱,他便会叫自己的警察朋友来起诉她欺诈。

然后,他让一个朋友冒充警务人员来给受害人打电话,并威胁她。受到威胁后,她付了钱,但很快便改变主意,要求他还钱。

而在这时候,该极品男向她要更多的钱,来支付他发给她的所有短信的手机话费。在又一次上当之后,该女子报了警。

6月9日,警方拘捕了该名男子。他现在面临两项敲诈勒索指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