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尼伯極品惡男首次約會便勒索對象 現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慧報導)溫尼伯警方表示他們在6月9日逮捕了一名勒索自己約會對象的男子。

今年春天,一名36歲的溫尼伯女子與她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一個42歲男人見面約會。

警察表示,在第一次的約會上,他就告訴她,他很想留下來與她共處,但不得不離開去趕飛機。他自稱是一名富裕律師,但為了測試她的誠意而要求她承諾支付一半的機票取消費。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該女子同意了。然後,她便一直收到這個男人的糾纏短信,讓她付錢。男子在短信中說,如果她不付錢,他便會叫自己的警察朋友來起訴她欺詐。

然後,他讓一個朋友冒充警務人員來給受害人打電話,並威脅她。受到威脅後,她付了錢,但很快便改變主意,要求他還錢。

而在這時候,該極品男向她要更多的錢,來支付他發給她的所有短信的手機話費。在又一次上當之後,該女子報了警。

6月9日,警方拘捕了該名男子。他現在面臨兩項敲詐勒索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