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一元店利润高于预期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慧报导)总部设在蒙特利尔的Dollarama公司在季度财政报告中表示,由于光顾商店的顾客们每次花钱更多,所以同店销售额(same-store sales)上涨,让该连锁店的利润高于预期。

虽然名为“一元店”,该零售商的产品价格可以达到3加元。公司表示,在于5月4日结束的第一季度中,同店销售额上涨6.9%。而顾客每次购物的平均消费则上涨5.9%。这是因为现在客户购买许多售价超过1加元的商品。

第一季度约73.2%的销售额在来自售价超过一加币的产品,而在去年同期这个百分比是63.2%。

公司净收入上升至6480万加元,或每股0.5加元,高于去年同期。路透社曾表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净收入为每股0.47加元。

公司营收则增长13%,至5亿6610加元,也高于分析师预期。

Dollarama在第一季度中新开了17家店,现有972店。而在去年同期,公司仅有899家店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