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奢侈品品牌里最值钱的还是LV

“Louis Vuitton价值247亿美元,成为最有价值奢侈品牌。”

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发布一份 Most Valuable Global Brands2015(《2015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报告,Louis Vuitton成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牌,价值247亿美元。

该报告主要从公司收入、潜力以及品牌的延伸价值,包括品牌独特性、特点,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来比较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排第一,Hermès排在 Louis Vuitton之后,价值190亿美元; Gucci价值130亿美元; Chanel价值90亿美元;Rolex价值85亿美元;Cartier价值76美元;Prada价值65亿美元;Burberry价值57亿美元,;Michael Kors价值38亿美元; Tiffany价值32亿美元。

如果只看这些品牌今年的表现还看不出什么花样,不妨看看它们的变化。去年,Louis Vuitton品牌价值上升6%,Chanel品牌价值上升15%。也只有 Louis Vuitton和 Chanel的品牌在升值,其他所有品牌都跌价了。Prada的品牌跌价最多,跌了35%,从第4名滑到了第7名。

麦肯锡也在2014年底发布了一份关于时尚奢侈品行业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时装和奢侈品行业的业绩表现优于市场,超过高科技和通信等高增长行业。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责任编辑:方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