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应用程序 助民众渡假旅行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当智能手机使人们的生活更便利的时候,如何有效的利用应用程序,成为了人们新的关注焦点。

夏天快来了,很多人都喜欢外出渡假,At&t电话公司因此特别推出了几款新的应用程序,为民众的渡假行程安排带来了更多方便,都是些什么程序呢?

这些软件包括机场候机,宠物看护,免费云端空间等等。

AT&T手机地区销售经理Chris Hu:“Loungebuddy是你到机场去,这是专门为找候机室的,你可以去那里坐下休息。”

AT&T手机地区销售经理Chris Hu:“Doggybnb可以帮助你找到宠物的看护,为您的狗狗和猫。”

AT&T手机地区销售经理Chris Hu:“Liquid space可以帮助您搜索会议室和个人工作室,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所以您不需要仅限于用您的酒店房间作为工作场所。”

而At&t Locker则提供更多免费的云端空间。

AT&T工作人员candy:“本身是赠送给你5GB的空间,但是现在限时的话可以赠送你50GB的。”

还推出一个目前其他公司都没有的优惠-PLENTI。

AT&T工作人员candy:“你在我们公司有开线,或者有交账单,他都会累积不同的积分,这些就等于是钱,你可以去其他的地方用,可以去加油,可以去macy’s。”

看来,合理利用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会给出行带来很多方便。

新唐人电视台苑明、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