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溪中跳水小心!少女跳水溪中撞石受伤消防队员出动救援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吕妍茜综合报导) 据1130新闻电台(News1130)报导一名十几岁的少女星期一下午在北温林恩峡谷双子瀑布附近玩水时,不想从当她从九米高的崖上跳入水中后,撞到水中的石头伤到背部和脖子,再加上水温冰冷导致体温过低,向当地消防员求救。

“她是从双子瀑布附近峡谷大概6-9米高的崖上跳入水中的 ” ,北温地区消防队助理长官Mike Cairns说,“她伤到了她的背部后自己爬到水中间的一块大石上,消防员到达后为对她体温过低,以及受伤的背部及脖子对行了处理。”随后消防员在对她的伤处做过专业处理后将她抬出水。

北温林恩峡谷的双子瀑布是十分有名的夏日休闲地点,Cairns长官表示,在这里跳水是十分受欢迎的活动,但是不安全。

“由于今年的降雪雨量小,许多往年比较深的水池今年都不够深,所以像往年同样高度跳下来却容易受伤。”

他也透露,这次救援已经是当天第二次了,而往年七八月才到来的救援高峰,今年刚到初夏就已开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