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跆拳小子 时代广场显身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上周五,在时代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跆拳道表演日,1500多名跆拳道小子齐聚时代广场,功架十足,请看报导。

来自康州、新泽西州等地的,1500多名“跆拳道小子”,来到纽约时代广场,参与第七届的跆拳道示范会。

下着微微细雨,也毫不影响他们表演的专注、发挥。

跆拳道表演者Catriona:“我学习跆拳道5年了,在这里表演好兴奋哦。”

表演者年纪虽小,却姿势十足,声势传遍整个时代广场。

除了表演跆拳道,大会今年的主题是制止校园暴力。

美国跆拳道教育财团理事长金炅洹:“学校、学生里有这些问题,这是反面教材,我们要制止校园欺凌。”

Palisades Park市议员James Rotundo:“校园欺凌给予你的正是跆拳道的相反,跆拳道让你自信,校园欺凌让你失去它。”

传统的南韩鼓乐奏起,为活动助兴。

每年,南韩观光局都会参与活动,他们今年的口号是“想像你的南韩”。

纽约南韩观光公社市场经理Louise Marafie:“如果你美食之旅,你可以拥有。如果你想要健康、美丽之旅,你可以拥有,我们邀请大家想像南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