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跆拳小子 時代廣場顯身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上週五,在時代廣場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跆拳道表演日,1500多名跆拳道小子齊聚時代廣場,功架十足,請看報導。

來自康州、新澤西州等地的,1500多名「跆拳道小子」,來到紐約時代廣場,參與第七屆的跆拳道示範會。

下著微微細雨,也毫不影響他們表演的專注、發揮。

跆拳道表演者Catriona:「我學習跆拳道5年了,在這裏表演好興奮哦。」

表演者年紀雖小,卻姿勢十足,聲勢傳遍整個時代廣場。

除了表演跆拳道,大會今年的主題是制止校園暴力。

美國跆拳道教育財團理事長金炅洹:「學校、學生裏有這些問題,這是反面教材,我們要制止校園欺凌。」

Palisades Park市議員James Rotundo:「校園欺凌給予你的正是跆拳道的相反,跆拳道讓你自信,校園欺凌讓你失去它。」

傳統的南韓鼓樂奏起,為活動助興。

每年,南韓觀光局都會參與活動,他們今年的口號是「想像你的南韓」。

紐約南韓觀光公社市場經理Louise Marafie:「如果你美食之旅,你可以擁有。如果你想要健康、美麗之旅,你可以擁有,我們邀請大家想像南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