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遭阻 传递中国真相贡献受瞩目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希望之声天线遭拆除,引发立委挞伐,继续带您看到已经成立7年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主旨便是要带“给中国人民24小时的真实讯息”。为了打破中共对新闻资讯的封锁,希望之声对华广播 都是通过网路、短波和中波等多个频率,向中国大陆播送。正因为独立、不受任何政治势力控制,《希望之声》以非盈利的形式在华人社会迅速崛起,也一直扮演传递中国人权真相的使者

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 :“我在国内可以听到希望之声的声音,而让我了解到很多外界的这种持续的努力,不间断的努力,而且希望之声能向大家讲清楚很多没有想清楚的一些问题,非常容易的帮助我们理解这个事情。”

成功逃离中共软禁的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曾经说过,《希望之声》是他获取外界真实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从2004年开启对华广播开始,《希望之声》一直为广大的中国乡村、中小城市的居民,五十岁以上的中国听众,提供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故事。当其他如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国际广播电台媒体,在中共当局长期以广播盖台或无线电干扰的言论审查制度影响下,逐步停止对华广播,《希望之声》仍然坚持带给中国人民,24小时的真实讯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国际社会如果真正具有远见,真正有使命感的话,他们应该明白,他们能为中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投资中国的资讯自由,资讯能够让人们觉悟,让人们思考,能够促成中国真正的向良性的未来转变。”

一直以来,希望之声都租用台湾中央广播电台的短波设备向中国大陆广播,08年开始,希望之声与央广签约代播,并租用天马电台,央广先是提出“终止合作”,在各方疾呼对华广播有其捍卫人权之必要的压力下,央广才同意“减半短波时数、提高代播费用”的变相刁难,到2012年提出解约,并相继拆除天马台,以及希望之声短波设备,外界质疑并批评马政府有配合中共当局打压言论自由之实。当中国民众至今仍必须通过翻墙、或以卫星、短波方式突破严厉封锁,接受自由资讯的同时,如何填补中国大陆缺乏自由媒体的空白,或许才是自由民主国家价值之所在 。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明筑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