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首发20周年 旧金山排字纪念(天书落人间)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美国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6月6日,在市府广场前举办排字活动,纪念《转法轮》首发20周年,并且表达对这本书的珍爱与感激之情。

旧金山市府宽阔的广场前,400多位法轮功学员排成面积达4125英尺的《转法轮》书籍图形。从高空俯瞰黄色的书皮,金色的字体,加上十多道白色光芒,非常壮观。

法轮大法旧金山佛学会发言人黄云:“今年是《转法轮》这本书在社会公开发行20周年,我们为了纪念《转法轮》的发行,我们在这里排字。”

《转法轮》阐述了法轮功修炼的功理,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来规范自己,注重道德修为,配合五套功法,使人身心收益。

法轮功学员刘翠:“没有得法之前吧,身体特别不好,得了各种病。生活上也不如意,感觉什么事情都不顺心。但是得了以后感觉自己就是个最最幸运的人,心里180度的大弯,感觉自己是最幸运的人,就感觉这个世界对自己太公平了,能得到这个法。”

法轮功学员沈悦谦:“没有修法轮大法之前,我做公司做贸易的时候,不自觉就会说一点谎。但是自从修炼了以后,我就严格按照真善忍来指导我的行为原则,做生意的话,我只要能帮到人就好了。”

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参加当天的纪念活动,对他们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曹巍:“那么720以后呢,中共就中共指令单位或街道对学员迫害,去收他们的书,强迫他们不让他们炼功。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大法弟子的书被单位、街道(的人)到家里强行的抢走。”

法轮功学员刘翠:“被抓以后我心里很难受,我就流着泪跟他(警察)讲,我说我宁愿放弃生命我也不愿放弃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沈悦谦:“我们修炼人在法的指导下,都能乐呵呵的跟警察讲真相。在那种环境中他们(犯人)都觉得我们修炼人跟他们不一样。通过这个我们也影响了很多人,很多人都觉得太好了,我出去我也要炼法轮功。”

目前《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1种语言,深入影响了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读者,受到全球各族裔、各阶层的推崇。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这次排字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早日结束中共长达16年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记者梁博、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