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一名警察” 卑诗骑警查违规不惜扮乞丐

卑诗省Vernon市的骑警们破天荒想到一个绝妙好招抓查路上的违归司机。就是这位“乞丐”大叔。

卑诗Vernon市骑警扮乞丐上路抓违规。(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他是一名皇家骑警,每天穿成无家可归者的样子,手拿一块纸板,上面写着:我不是无家可归者。对,你们没看错,写的就是:我是无家可归者! 可是路过的司机几乎对他都视而不见。

扮乞丐警官纸板上写着:我不是无家可归,但都被大家忽视。(图片来自网络) 

这名大家眼里的“乞丐”不要钱,不要食物,只要司机们掏出手机或是不系安全带。只要他看到有类似违规的司机开过,就会用报话机向下个街口的警员报告,对该名司机开出罚单。 这一招十分奏效,一个小时内警方就开出了11张罚单。

还有更绝的,这名警官说,他偶尔还会露出纸板下部分的内容:皇家骑警查抓手机安全带

这个礼拜在Vernon市被开票的司机们,这下明白了吧?! “其实我是一名警察!” 嘿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