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名警察」 卑詩騎警查違規不惜扮乞丐

卑詩省Vernon市的騎警們破天荒想到一個絕妙好招抓查路上的違歸司機。就是這位「乞丐」大叔。

卑詩Vernon市騎警扮乞丐上路抓違規。(圖片來自網絡)

其實他是一名皇家騎警,每天穿成無家可歸者的樣子,手拿一塊紙板,上面寫著:我不是無家可歸者。對,你們沒看錯,寫的就是:我是無家可歸者! 可是路過的司機幾乎對他都視而不見。

扮乞丐警官紙板上寫著:我不是無家可歸,但都被大家忽視。(圖片來自網絡) 

這名大家眼裡的「乞丐」不要錢,不要食物,只要司機們掏出手機或是不系安全帶。只要他看到有類似違規的司機開過,就會用報話機向下個街口的警員報告,對該名司機開出罰單。 這一招十分奏效,一個小時內警方就開出了11張罰單。

還有更絕的,這名警官說,他偶爾還會露出紙板下部分的內容:皇家騎警查抓手機安全帶

這個禮拜在Vernon市被開票的司機們,這下明白了吧?! 「其實我是一名警察!」 嘿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