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不到30%? 罚款恐两倍以上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洛县县政委员们于6月2日通过,将允许洛县遵从州府的节水令,欲重罚羚羊谷、马里布和托潘加(Topanga)地区的超用水者。

羚羊谷的大部分商业用户和多家庭的居住单元须比其2013年用水量减少32%,该措施预计在本月生效。而马里布和托潘加地区,将被要求节水36%。

这让很多人口多或房子大的家庭叫苦不迭,其中一些甚至需要节水90%。超出配额的用水将面临2倍甚至3倍于水费的罚款

第一年,超用部分的罚金会减半。然而,如果超过节水标准15%,超出部分收费就会翻番。所有追加罚款将被放入一个特殊账户,用于节水项目。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县政委员库尔(Sheila Kuehl)表示,罚款是为了让居民意识到节水的严肃性。

羚羊谷不是一个富裕的地区,有很多居民养有牲畜,无法达到节水要求,其水费账单很可能达到每月数百美元。

县政委员们还同意了增加更多员工来处理水费上诉,并在受到影响的地区召开社区会议,向居民提供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